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冰川之恋》紧张拍摄中,王昊辰出演男一号多吉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8 17:36:51   来源:互联网   

  2019年10月16日,院线电影《冰川之恋》在四川甘孜州海螺沟顺利开机。该片集风光、爱情、公益、喜剧等多元素于一体,由著名制片人田刚监制,新锐导演李彦波执导,王昊辰、任添琪、刘金、章磊、彤阳等联袂主演。

  作为中国首部关注全球气候变暖、冰川消融的大情怀电影,《冰川之恋》以年轻人的爱情为主轴线展开,核心却是以关注地球环境及人类命运为主题,充分体现出主创人员的社会责任感。

  实力演员王昊辰在剧中饰演大学毕业放弃都市工作,回到家乡担任环境检测员的男一号多吉。影片讲述的是多吉与因单位组织冰川徒步活动,来到海螺沟的电视台主持人慧子,在风景绝美的冰川之地邂逅,并擦出爱情的火花的故事。王昊辰表示,自己完全能理解多吉的选择,尤其在拍摄过程中,通过近距离接触冰川,更能感受到男主甘做冰川守护者的这份责任感。而与女主从邂逅到相守的爱情,也如同冰川一般纯美动人!

  高原地区气候多变,剧组正克服种种困难,在甘孜州海螺沟及周边地区紧张拍摄中,力图将最壮美的景色,与最纯美的情感,传递给观众。据悉,影片计划于明年8月登录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