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麦路人》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亚洲未来”单元 主演杨千嬅酷飒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9 09:1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郑保瑞监制,黄庆勋导演,影帝郭富城和影后杨千嬅联同多位实力派演员万梓良、鲍起静、张达明等倾力出演的社会写实电影《麦路人》,自开拍以来便以触动人心的贴地题材而备受关注,此次电影入围了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亚洲未来”单元,并率先于10月29日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上作全球首映。电影节开幕礼红毯上,影后杨千嬅一袭宝蓝色丝绒连体装酷飒亮相,搭配标志性紫发明艳十足,与影帝郭富城,及新晋导演黄庆勋以及一众剧组团队齐齐亮相红毯,光影流溢。

  此次,杨千嬅以演员身份回归大荧屏,对喜爱千嬅的影迷朋友来说可谓万分期待。2019年对杨千嬅来说无疑是丰满充实的一年,不仅圆满了作为歌手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心愿,更与先生丁子高共同经历了一场《妻子的浪漫旅行》。而在投入巡演和综艺录制之外,忙碌却不露疲惫的杨千嬅又以对电影的振奋热忱受邀出席本次的“东京国际电影节”盛会。

  杨千嬅表示,这是她首次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能够与郭富城及《麦路人》的一众团队共同踏上电影节红毯感到非常荣幸,难掩兴奋的千嬅真诚道:“很高兴《麦路人》能在东京国际电影节进行全球首映,更有幸为本次电影节揭开美好的序幕。”

  电影《麦路人》的灵感取材于全球普遍的社会悲情实录,聚焦了一众贫穷线下的小人物,演活了现今楼价高悬、贫富悬殊、贫苦生活及社会问题。有人因为付不起租金、或是节省交通费,每到凌晨,便会不约而同流连在公园、天桥甚至通宵快餐店,借宿一宵的无奈现实。电影深刻反映了现今社会的贫苦民生和住屋问题,从而引发了各界的关注和探讨。

  电影完成后期制作后,一直获邀请参与各地的电影节,进行电影文化上的交流。《麦路人》除了入围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亚洲未来”单元,并在电影节中举行全球首映;亦被选为第4届“伦敦东亚电影节”的闭幕电影。

  期待电影《麦路人》的正式上映,也期待演员杨千嬅再次在大荧幕上贡献出令人惊喜的动人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