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备受期待!EXO确定将于11月末发表正规6辑回归歌谣界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9 09:5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EXO目前确定将会在11月末携全新的音乐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所属社方面表示新专辑的回归日期定在11月末。

  10月2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男团EXO将会在11月末发行正规6辑,这也是组合继上一次的第五张正规专辑《DON'T MESS UP MY TEMPO》之后时隔约1年再次发行新专辑,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此前,EXO对账金俊勉就曾表示EXO将会在年底发表新专辑,希望粉丝们可以期待一下,同时也表示新专辑会很用心的进行准备。如今EXO确定了新专辑的发表日期,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惊喜。据悉,虽然组合的活动行程很繁忙,但是成员们在往返于韩国国内外的繁忙日程中抽时间准备了新专辑以及回归事宜。

  这一次的新专辑也是很用心的作品,成员们深厚的功力和音乐上的成熟将原封不动地呈现在新专辑中,是这个深冬EXO成员们送给粉丝们的最好的礼物,将会温暖每一位粉丝的内心。

  目前,EXO的成员们依旧在进行繁忙的活动日程,演唱会、影视剧的宣传活动等等,不过对于新专辑的发表,成员们也充满着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