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O.I12月重组面临巨大危机 CJ ENM对回归持谨慎态度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9 10:0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I.O.I方面此前表示将会重组,不过目前I.O.I的重组面临着巨大的危机,媒体方面表示由于CJ ENM在陷入《Produce》系列造假风波后,开始对I.O.I的回归持小心谨慎的态度,因此I.O.I重组或将告吹。

  据悉,此前官方消息表示I.O.I确定重组,并且在10月回归歌谣界,但是这期间发生了很多的变化,也导致I.O.I的重组回归面临着巨大的困难,而I.O.I的重组回归也从10月推迟到了12月,不过这一次能够成为现实也还是一个未知数。

  媒体消息称CJ ENM在陷入《Produce》系列造假风波后,开始对I.O.I的回归持小心谨慎的态度。在Mnet《Produce X 101》中爆出的造假争议已经扩散到《Produce》的整个系列,在这种情况下,CJ ENM内部认为I.O.I的回归会扩散无谓的争议。不仅如此,能够参与回归的成员也在减少,当初确定回归消息的时候,C位成员全昭弥和主唱俞琏静就确定不参与回归,而最近成员磪有情也因为健康问题暂时中断了活动,目前连周洁琼也因为在中国的活动行程不确定是否回归,这也让I.O.I的重组面临着更大的不确定性。

  I.O.I方面相关人士表示:“CJ ENM和I.O.I成员之间已经不再讨论重组事宜。活动歌曲的选定工作也没有进行。继全昭弥-俞琏静-磪有情之后,周洁琼的加入也变得扑朔迷离,重组动力逐渐消失。正在接受警方调查的CJENM内部的混乱状况也使重组变得困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