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将于11月1日提前公开新歌曲《Love poem》 演唱会中将公开歌曲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9 11:0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9日,IU方面发消息表示将会在11月1日当天提前公开新专辑《Love poem》同名主打曲《Love poem》的歌曲音源,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惊喜,而IU方面还表示《Love poem》的歌曲舞台将会在11月的巡回演唱会中公开。

 

  29日,IU方面公开了新专辑《Love poem》的预告照,在预告照中IU变身为蓝色发系,超级漂亮吸引眼球,同时也表示新歌《Love poem》将会于韩国时间11月1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进行公开,IU将会通过提前公开新专辑收录曲《Love poem》后,正式开展回归预告。

  此前,IU曾经通过自己的粉丝官咖告知粉丝们推迟发行专辑的日程,并且向粉丝们传达了歉意,为了感谢粉丝们的等待IU也表示将会在11月1日提前公开新歌《Love poem》,与此同时全新歌曲《Love poem》的舞台也将会在11月开始的巡回演唱会中进行首次公开。

  据悉,这一次的新专辑是IU继去年发表新专辑之后时隔约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歌谣界,这也是IU与粉丝们的约定。上半年IU作为演员进行了活动,出演了电视剧《德鲁纳酒店》并且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和评价,而下半年IU则是将会以歌手的身份回归,新专辑也是IU精心准备的礼物,粉丝们也很期待歌手IU的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