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俊逸亮相中国时装周 为原创国潮加油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9 11:2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8日,新人演员李俊逸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受邀参加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郝为民的David Sylvia《京梦》高级时装发布会。

  秀场上,李俊逸身着千鸟格外套,以卡通长颈鹿在胸前点缀,结合经典与时尚,呼应融合多元素的主题。内搭的高领白色毛衣,承托的他温柔浪漫,典雅又不失帅气。其俊朗的外表和温文尔雅的的气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引得现场纷纷夸赞。

大合照
独照1
独照2
看秀

  据悉,李俊逸因在《烈火军校》饰演爱国青年林宪伟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其自然真实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了解《烈火军校》之后李俊逸更是直接参演了几部热门IP古装大剧。其中《琉璃美人煞》里他所扮演的钟敏言备受观众期待。据悉该剧已完整拍摄正在制作中,相信不久就会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