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听泰”的超强实力!金泰妍正规2辑主打曲占据榜单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9 11:3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于10月28日下午6时公开的歌手金泰妍的正规2辑主打曲《Spark》在各个音源榜单中均占据了第一名,在Melon榜单中所有收录曲都进入了榜单。不仅如此,泰妍的第二张正规专辑也在Hanteo榜单、教保文库等唱片榜单中也占据了第一名,泰妍的新专辑受到了热烈的关注。再一次的证明了“信听泰”的实力。

  这一次的正规第二张专辑是泰妍时隔好久回归歌谣界的作品,让粉丝们期待已久,而这张专辑发布之后也获得了粉丝们的强烈支持,歌曲音源一经公开就引发了热烈的反响,成为当下音乐榜单的第一名,人气颇高。

  今年,泰妍作为歌手开始了多样性的活动,3月份的时候泰妍发行的单曲《四季》,以及下半年为电视剧《德鲁纳酒店》演唱的OST《名为你的诗》均占据了音源榜第一名,而刚刚发行的新专辑也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备受大众的喜爱,这也再一次的证实了金泰妍作为实力派SOLO歌手的能力,号召力以及影响力。

  据悉,这一次的新专辑泰妍将会展开一系列的相关活动,包括参加打歌节目等,让粉丝们十分期待泰妍新歌曲的舞台,与此同时泰妍还将会于11月初在首尔举行粉丝见面会,将会与众多粉丝们一起度过十分愉快的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