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ICO方面将会采取法律方式应对恶评和性骚扰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9 14:0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9日,艺人ZICO的所属社针对网络上的恶评和性骚扰言论发表了官方立场,表示将会采取法律的措施应对相关事情。

 

  ZICO所属社方面表示针对网络上有关于ZICO的恶意诽谤-虚假传闻散布-人身攻击-性骚扰-名誉毁损等恶劣行为,我社将以法律应对。还表示目前公司方面已经掌握了有关的证据,而且已经完成了收集,并且将会在近期提交诉讼状。

  所属社方面还表示只要是旗下艺人的名誉损害及追加损失不消失,公司就将采取一切可能的法律措施,绝不善处或协商。以后也希望各位粉丝多多协助,为保护艺人的权益更加努力。

  ZICO所属社声明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KOZ娱乐公司。

  本公司特此通告,在网络上散播对本公司的艺人“ZICO”的恶意诽谤、传播虚假事实、人身攻击、性丑闻、名誉毁损等恶性行为,本公司将以法律手段应对。

  本公司将按照监督机制的标准,以及粉丝的举报,对在网络论坛、门户网站、SNS等处,发布超出单纯的意见表达范围、超出无法被社会容忍的水平的恶性评论,或是发布以上性质的帖子的网民进行起诉。我们将在证据搜集完成后,通过法律代理人对其传达诉讼书。

  并且,对本公司的艺人进行名誉毁损等过分行为,本公司将持续不断用尽所有可能的法律手段进行应对。特别强调,对此本公司将不会予以善处或是协商。

  还望广大粉丝们多多协助我们,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地保护艺人的权益。

  谢谢各位。(来源:Zico吧官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