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泫雅-金晓钟同时回归 11月5日举办回归Showcase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9 14:4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艺圈情侣金泫雅和金晓钟两人目前确定将会于同一时间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纷纷表示这在歌谣界也是头一回,十分的期待两人的回归。

 

  今日,所属社方面再次发消息表示泫雅和金晓钟两人除了同一天回归之外,也将会在11月5日同时举行回归Showcase,这也让网友们表示相当的惊喜,随着Showcase的举办,也宣告着两人的回归。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泫雅和金晓钟两人将会于韩国时间11月5日在同一地点同时举行回归Showcase,宣告回归。此前,所属社方面发布消息宣布两人将会同时回归就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泫雅和金晓钟两人作为歌谣界的情侣,同时也是同一所属社的艺人而展开竞争,这在之前是没有过的,网友们也对此表示很惊讶,同时也十分的好奇两人之间会产生怎样的竞争关系。

  因为两人是同一家所属社的艺人,再加上是情侣关系,因此两人的回归也更加的引人注意。据悉,泫雅这一次回归将在标志性的性感主题基础上加入新的体裁回归。金晓钟将告别原来的活动名“E'Dawn”,以更加新颖的面貌与粉丝们见面。

  去年泫雅和金晓钟两人与前所属社CUBE解除了专属合约,作为独立艺人发展,今年年初两人一起签约了歌手PSY创立的经纪公司,展开全新的活动,此前,经纪公司方面宣布两人将会同一时间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两人是“最刚情侣”对回归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