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逗治愈剧《全世界都不如你》开机 裴子添李诺套路满满戏宠追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9 15:1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由优酷出品、亿奇娱乐、掌阅影业联合出品,亿奇娱乐制作,陈世峄执导,田川担任制片的都市甜逗治愈剧《全世界都不如你》在成都正式开机。裴子添、李诺、程也晴、殷叶子、耿嘉唯、李俊锋等主演均出席了开机仪式。

  据了解,该剧是亿奇娱乐首部都市类轻喜爱情剧,全剧以甜蜜逗趣为基调,主要讲述了隐瞒身份的真新郎(裴子添饰演)与替嫁胞姐的假新娘(李诺饰演),在先婚后恋的感情道路上经过各种“奇葩”经历后,最终修成正果的爱情故事。

  戏精霸总VS怪力少女,甜逗治愈系都市爱情实力吸睛

  据悉,本剧最大的亮点是剧情和人设的创新。剧情方面,男女主分别有“隐藏”身份,并由此构成明、暗两条主线,共同推动剧情发展。而在人设方面,男主角除了霸气宠妻的霸总体质之外,还自带戏精潜质。女主亦不同于其它“傻白甜”的人设,而是以体育特长生形象出现的“怪力少女”。

  戏精霸总与怪力少女的逗趣恋爱故事,相信会吸引众多年轻女性粉丝的关注。

  亿奇娱乐再探女性粉丝市场,差异化轻喜互宠IP引期待

  亿奇娱乐曾倾力打造的《器灵》、《拜见宫主大人》等精品热播影视作品广受粉丝好评,近期杀青的《萦萦夙语亦难求》也是凭借不同以往的“沙糖武林形象”,给观众带来了无数新鲜感。

  本次《全世界都不如你》延续了亿奇娱乐最擅长的“反套路+搞笑”编剧形式,在人设剧情上聚焦于打造“亲民霸总”和“怪力少女”的人物形象,让剧集更轻松、更有看点。期待亿奇娱乐本次能给广大粉丝带来一个全新的霸总爱情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陈世峄导演、聚升映画特效等优秀团队加盟《全世界都不如你》剧组,为剧集品质提供保障,相信本剧将会一如既往的受到观众的追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