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疗愈系情歌本格派梁静茹 登陆第十三届咪咕汇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9 16:4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语乐坛璀璨群星中,有这么一个温暖而疗愈的歌声,能治愈爱情里的暗伤,也能给予我们满满的勇气,二十年如一日的唱着,每个人都有一首情歌,来自于情歌本格派-梁静茹。

  10月29日,咪咕汇官方曝光:

  梁静茹将出席12月14号在广州宝能体育演艺中心举办的真乐·无界——神武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第十三届咪咕汇将强势集结华语乐坛好声音,为乐迷上演一场年度最强音乐盛宴。

情歌本格派梁静茹 用青春唱透爱情

  疗伤的情歌清单,一首又一首的播放着,至今陪伴你我的依旧是梁静茹。就在今年5月,梁静茹全新大碟《我好吗?-太阳如常升起》情歌新格局温暖回归。

  时隔七年,梁静茹想借此告诉歌迷,专注对歌唱的热爱,想要唱歌给每一个人听的心情,就像太阳每天如常升起一样,始终如一。

  20年来,从《勇气》里的大胆追爱,到《我好吗》放手释然,她唱尽了爱情所有的样子,而我们也总能在这里,找到最适合表达自我心声的那首歌。

  去年12月,梁静茹现身咪咕次元盛典,突破次元带来了《宁夏》、《可惜不是你》等多首经典曲目,专属的情歌BGM一响起,引领全场大合唱。

  今年6月,梁静茹化身“咪咕星使”现身2019 咪咕盛典系列暨第十三届咪咕汇新闻发布会现场,揭晓2019咪咕盛典星阵容新玩法。

  此番加盟咪咕汇的消息一出,粉丝们期待梁静茹带着新作品暖心献唱,一起感受她那最细腻的、温暖的疗愈情歌。

官宣阵容星光熠熠 5G+音乐盛典即将开启

  本届咪咕汇以“真乐·无界”为主题,将打造全球首场5G+全场景沉浸式音乐盛典体验。

  日前,咪咕汇线上专区已经在咪咕音乐APP上线,11月5日起将正式开启会员预售,登录咪咕音乐、大麦、永乐、猫眼、秀动等即可抢票。成为咪咕音乐白金会员可以畅享咪咕汇线上线下特权,不仅有机会近距离锁定爱豆,还能畅享5G与音乐互联的极速体验。

  12月14号,真乐·无界——神武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将登陆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锁定咪咕音乐官方平台、咪咕汇专区,更多超强阵容将陆续曝光,超多粉丝、会员福利持续放送,一起真乐无界放肆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