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成员曺圭贤确定出演音乐剧《微笑的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10-30 09:4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uper Junior成员曺圭贤确定出演音乐剧《微笑的男人》正式回归音乐剧,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同时也期待圭贤再次创造票房神话。

 

  根据Super Junior所属社和音乐剧制作公司方面的消息表示:“圭贤确定会出演明年开幕的音乐剧《微笑的男人》。”这也是圭贤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作品,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期待。

  据悉,圭贤出演的这部剧集确定将会在明年播出,圭贤也将会通过这部剧正式以音乐剧演员的身份回归,这部音乐剧改编自雨果的同名小说是一部讲述因时代欲望而牺牲的畸形面孔小丑格温·弗伦(音译)和看不到未来的少女黛娅(音译)的悲惨命运和凄美爱情的作品。

  圭贤作为Super Junior组合的主唱,此前也曾出演过很多优秀的音乐剧,他本人很喜欢音乐,因此专注于音乐事业,发专辑,出演音乐剧等。圭贤出道以来出演的音乐剧有很多部,包括《三剑客》、《拥抱太阳的月亮》、《雨中曲》、《罗宾汉》、《维特》以及《莫扎特》等,他也凭借音乐剧获得了很多奖项,是韩国十分有人气和号召力的音乐剧演员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