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剧《微笑的男人》黄金阵容曝光 李硕薰-金俊勉确定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9-10-30 10:5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成员曺圭贤确定将会出演音乐剧《微笑的男人》并且通过该剧回归,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期待,而不久之后制作公司方面再次宣布艺人李硕薰和金俊勉也确定加盟音乐剧《微笑的男人》曝光了该剧的强大演员阵容,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音乐剧《微笑的男人》在30日这天公开了强大的出演阵容,除了主演曺圭贤之外,艺人李硕薰也确定合流,李硕薰拥有着让女性心动的甜美嗓音,他的加盟也让该音乐剧有了更多的看点;而惊喜的不仅仅是李硕薰,人气男团EXO成员金俊勉也确定出演该剧,金俊勉有着富感性和细腻演技,而且有着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可以说目前公布的三位主演都是人气超高的艺人,这也让该剧有了更多的看点。

  目前音乐剧《微笑的男人》正在进行排练之中,这也是曺圭贤退伍之后主演的第一部音乐剧,巧合的是曺圭贤与金俊勉两人还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前后辈,两人也是第一次合作,将会有怎样的火花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音乐剧《微笑的男人》是根据雨果同名小说进行改编的作品,目前该剧正在排练之中,将会于11月12日进行大规模的首次售票,预计在2020年1月9日在艺术殿堂歌剧院隆重开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