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山本美月和濑户康史交往中 两人因合作而结缘

http://www.yule.com.cn 2019-10-30 13:3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山本美月和濑户康史目前正在交往之中,有消息报道称两人是通过合作出演《完美世界》而结缘的,并且以此为契机进行交往,感情十分的稳定。

 

  媒体方面表示目前濑户康史正在排练舞台剧,并且连续5夜一直住在女方家中,晚上两人更是一起外出,十分的亲密,是热恋中的情侣模样,消息曝光之后,两人的所属社方面回应称:“私事交给艺人本人处理,不作回应。”

  山本美月和濑户康史两人在今年播出的电视剧《完美世界》中有过合作,并且因此而结缘。在这部剧中山本美月饰演的是女主角,而濑户康史饰演的则是男二号,两人在剧中有着对手戏,并且在剧集结束之后陷入热恋。

  山本美月是日本演员,模特,长相清纯漂亮,是很多人十分喜欢的女演员,他在2009年正式出道,最初以模特的身份进行发展,后来出演了一系列的影视剧,备受关注和喜爱。

  而濑户康史则是在2005年正式进入演艺圈,是演员兼主持人,与山本美月之间相差3岁,不过两人是俊男美女,因此恋爱的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也表示支持和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