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宝英回归!李宝英有望出演新剧《花样年华》与刘智泰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10-30 16:4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0日据韩国媒体因为生二胎而暂停演艺事业的演员李宝英目前有望回归荧幕,她接到了电视剧《花样年华》的出演邀请,正在考虑是否出演该剧,如果李宝英确定出演的话,有望与演员刘智泰合作。

 

  李宝英在今年2月5日平安产下第二胎,迎来与丈夫池晟的第二个孩子,而这个孩子降生之后,李宝英也暂停了一段时间的演艺事业,专心在家中照顾孩子,如果她已经有长达1年多的时间没有回归荧幕了,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想念李宝英,期待李宝英的回归。

  30日,相关知情人士表示近日李宝英接到了新剧《花样年华》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女主角,李宝英接到的角色是剧中女主角尹智秀,她是一个独自抚养孩子的坚强的单亲妈妈,她曾经是受人追捧的检察长家的千金,但因为事故失去家人,辛苦过着每一天,是一个坚强且美丽的角色。而李宝英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因此出演这个角色也让人表示十分的符合。

  该剧的男主角目前邀请了演员刘智泰,刘智泰方面也在考虑之中。男主角韩在贤是已经成功的企业家,他是一个有着高大身材和出众外貌的男人,但是性格很冷血,目前是一个精于理财的很俗气的人。

  剧中男主角与女主角两人是彼此相爱的关系,并且迎来了人生中的花样年华,对于人生感到疲劳的中年以完全不同的境遇重逢,延续着爱情故事,是一部温暖人心的作品。李宝英和刘智泰都是演技非常好的中年演员,两人联袂出演该剧也是让人很期待的。

  目前,该剧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播出时间和平台,但是观众们对于该剧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