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打鬼CP”发糖!玉泽演给《绿豆传》剧组送咖啡车 应援金所泫

http://www.yule.com.cn 2019-10-31 10:0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0日,艺人玉泽演给正在热播的KBS2TV电视剧《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片场送去了应援咖啡车,支持演员金所泫和剧组工作人员。

 

  玉泽演在10月30日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一张金所泫的认证照,并且写道:“哎哟哎哟,漂亮漂亮,加油!!!”给《绿豆传》剧组送去了咖啡车,应援金所泫。

  在公开的照片中,金所泫身穿戏服与咖啡车合影,十分的漂亮好看,而应援语写的是:“《绿豆传》工作人员、演员们加油。以及,到最后都没来(部队)面会的所泫啊,你也加油。”语气宠溺又有些遗憾,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搞笑。

  玉泽演和金所泫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打架吧鬼神》并且通过这部剧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玉泽演一直很照顾金所泫,像是妹妹一样疼爱着,金所泫也表示和玉泽演合作的很愉快,感谢玉泽演的照顾等等。

  两人合作的电视剧《打架吧鬼神》播出的时候也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率和口碑,是当时十分受欢迎的作品之一,两人虽然有着11岁的年龄差,但是在剧中十分的般配,超级养眼,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荧幕CP之一。

  另外,金所泫目前正在拍摄的电视剧《绿豆传》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讲述的是扮成女人潜伏在神秘寡妇村的男孩和不想成为妓生的女孩各自怀着秘密相遇后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