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疯也起浪》将上映,黑色幽默爆笑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9-10-31 10:1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理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青岛红帆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众水文化起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兰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爆笑喜剧电影《无疯也起浪》将上映。该片由李智执导,王成思、陶亮、王旭东、冯秦川等演员参演。

  电影《无疯也起浪》讲述了关于两个兄弟(王成思 饰演老黑  ,陶亮饰演大亮)为了梦想被逼进疯人院,在疯人院里,两兄弟精心策划把一群疯子打造成艺人,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追梦故事。

  《无疯也起浪》有浓厚的“讽刺”意味,影片中精神病兄弟房前(柴陆饰演)和房后(王旭东 饰演)被打造成艺人,表演得让出彩,相比其他喜剧电影,该影片更偏向讽刺爆笑类喜剧,演员王旭东是一个既能文艺范又能雅痞风的多变演员,戏风张弛有度,而从精神病人到艺人的转变,更能将影片想以黑色幽默的形式达到讽刺的效果展现给观众。虽然过程中发生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追梦故事,两个年轻人还是历经磨难,把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