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警方对尹智吴下达逮捕令 依法向加拿大警方申请引渡尹智吴回国

http://www.yule.com.cn 2019-10-31 10:2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警方与近日向尹智吴下达了逮捕令,并且将会将依据加大拿与韩国的引渡协议向加拿大警方申请引渡尹智吾回国。

 

  据悉,警方从今年7月开始连续三次传唤尹智吴,据悉,尹智吴目前涉嫌名誉损毁、欺诈等犯罪行为,虽然传唤了尹智吴多次,但是尹智吴方面一直以健康原因拒绝回国,因此警方对尹智吴下达了通缉令。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警方除了对尹智吴下达通缉令之外,今后还将会向外交部申请注销尹智吾的护照,并向国际刑警组织申请对尹智吾的红色通缉令,还将依据加大拿与韩国的引渡协议向加拿大警方申请引渡尹智吾回国。

  尹智吴是张紫妍案件的证人之一,她曾经和张紫妍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据她本人表示曾经目睹张紫妍被强迫陪酒等事情,她此前曾回国作为张紫妍案件的证人接受调查,但是相关消息称尹智吴的证词存在前后不一的情况。

  除此之外,尹智吴还打着张紫妍的旗号出版书籍,接受捐款等,这些行为也让她本人受到了质疑,在尹智吴离开韩国飞往加拿大之后,之前曾给尹智吴募捐的人们也联名起诉了尹智吴,提出了3000万韩元的索赔。

  警方也一再要求尹智吴回国,不过她本人表示目前没有回韩国的想法,并且以健康为由拒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