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40届青龙电影节提名名单曝光 林允儿提名最佳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9-10-31 11:2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第40届青龙电影节目前正式公布了入围名单,艺人林允儿凭借电影《出口》提名最佳女主角,这也让人表示很惊喜。

  据悉,由李尚根导演执导,演员曹政奭、林允儿、高斗心、、朴仁焕、金智英等出演的灾难逃生电影《出口》于今年7月31日正式在韩国上映,该电影上映之后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支持,掀起了一股“逃生”热潮,而在近日的青龙电影节提名名单中,电影的两位主演曹政奭和林允儿都获得了最佳男女主角的提名,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惊喜。

  其中林允儿入围最佳女主角也让人表示很期待,林允儿作为爱豆偶像出道,虽然本职是歌手,但是最近几年也一直努力在尝试影视剧的出演,在爱豆中也是演技很成熟的艺人了。她此前曾通过电影《共助》出道大荧幕,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和口碑,今年更是带着《出口》回归。

  电影《出口》讲述的是青年无业游民李永南在母亲的七十大寿宴会上重逢了大学社团的后辈义珠,并和她一起逃出被来源不明的有毒气体覆盖的市中心的故事,林允儿在电影中饰演女主角义珠。电影中林允儿的表现很精彩,演技相比于之前真的成熟了很多,观众们在看到这样的林允儿之后也大加称赞,期待林允儿未来的发展。而因为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林允儿也获得了本届青龙电影节的提名。

  另外,该剧的另一位主演曹政奭也获得了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虽然只是入围,不过对于辛苦拍摄的演员们来说这也是一种肯定。电影《出口》上映之后掀起了热潮,在韩国本土动员了941万的观影人次,暂居2019年韩国本土电影票房第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