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博涵《明月照我心》终收获爱情 追“心”成功

http://www.yule.com.cn 2019-10-31 12:0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娱在线讯 近日,由方逸伦、凌美仕、张博涵、周紫馨联合主演的古装甜宠剧《明月照我心》在腾讯热播中,这部剧由《双世宠妃》原班人马制作,上线三周播放量将达10亿,连续几日播放量排名第一,成为众多同期上线的网剧中的一匹黑马,虽然VIP每周能多看六集,但网友大呼:不过瘾!

  剧中,青年实力演员张博涵所饰演腹黑痴情王爷李询一直倾心于乔家长女乔慧心,奈何情深缘浅,乔慧心却单恋着李询的弟弟李谦,在这个虐心的三角恋中,李询既想得到乔慧心,又不想伤害皇弟李谦,在李询一次次看到乔慧心独自为李谦伤心难过后,李询心疼不已,爱而不得终成恨,李询屡次“搞事情”试图嫁祸给谦王妃李明月通奸叛国,但都以失败告终,被网友笑称“全剧最惨的男人”。

  在最新剧集当中,遭受事业失败、爱情难求的李询得知乔慧心的父亲被李谦杀害,他不断安慰陪伴,终于打动了乔慧心于他成亲。花烛夜内,李询看着慧心垂怜的眼神,终是说出了“你若不愿,本王不会勉强”的话语,眼神里既充满了娶到慧心的喜悦,却又有着得不到她真心的悲伤深沉,但最终乔慧心还是与李询站在了同一战线,“询心”CP终于磕到了,凌王李询终于得偿所愿。下周齐观“询心CP”搞事情!腾讯视频每周一/二/三晚八点与你相约!更多劲爆娱乐资讯请登录新娱在线http://www.onyule.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