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紫妍案件证人尹智吴对逮捕了表明立场:你们在害怕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19-10-31 14:1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目前韩国警方已经对张紫妍案件的证人尹智吴签发了逮捕令,同时还考虑依据法律引渡尹智吴回国,而尹智吴在得到消息之后也发表了自己的立场,她发问:“你们到底在害怕什么?”

  据悉,尹智吴在今年4月因为损害信息通信网法规,骗取赞助金等各种嫌疑被起诉,警方也多次要求尹智吴回国接受调查,不过尹智吴以身体健康为由拒绝回国。10月29日首尔地方法院对尹智吴发出了逮捕令,预计韩警方将启动护照无效等强制遣返程序。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尹智吴究竟是否会回国接受调查也让人很好奇。

  31日尹智吴方面也针对警方的逮捕令发长文表明了立场,她表示:“警察利用Katalk联系我,发送了包含出席要求书文件的信息。我对此感到惊讶,作为普通个人,很难确认警方的身份,很难相信。发来消息的人对话名字从某某改成了‘网络开通中心’无法确认是警察还是恶意评论者。”

  同时尹智吴也发文询问表示:“你们在害怕什么?为什么没有及时调查,就给检举人和证人戴上犯罪者的帽子?你们到底想掩盖什么?如果我起诉加害者们,那么也会对加害者们进行同样同等的调查吗?当然是应该做的吧?谢谢你告诉我方法。”

  此前,张紫妍案件被重新调查,而尹智吴也作为唯一的证人出席,她表示自己与张紫妍是同一经纪公司的艺人,曾亲眼目睹张紫妍被迫陪酒等,作为证人出席了调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