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少年的你》影院热映 罗婷饰演者刘然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9-10-31 15:0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曾国祥执导,许月珍监制的青春电影《少年的你》已于10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新生代演员刘然在电影中饰演罗婷一角,作为影片“霸凌三人组”的成员之一,刘然精准诠释了这个角色暴力且矛盾的双重性格,随着电影的热映,刘然也开始受到大家的更多关注。

  原生家庭问题再现 罗婷如何孤岛求生

  影片《少年的你》,罗婷作为“霸凌三人组”的成员之一,同时也是对陈念(周冬雨饰)施暴最狠的角色。但对罗婷而言,校园暴力的更深原因或许来自于“原生家庭”的影响。被勒令退学时,父亲也只是狠狠的踹了她一脚。被警察审问时,她愤怒的吼道“为什么只要她装可怜就有男人同情她!”是否她在被父亲酗酒家暴时也曾求饶过?但却没有得到父亲的丝毫怜悯。

  影片中的罗婷无疑是被观众“厌恶”的,有一点点笨的罗婷在暴力的成长环境中学会用暴力解决问题。对于这样一个具有双重特点的人物,需要更多的层次感和信念感。刘然对细节的把控和展现,无论是一个眼神或是一个神态,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影片的热映,更多的观众也开始关注到罗婷的扮演者刘然。

  演员编剧双重身份 95后刘然引热议

  刘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除去演员这个身份,她还是中国内地青年编剧、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2017年,她曾担任由黄子韬、吴倩、牛骏峰等主演的原创青春励志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编剧。同年担任电影《巴黎转啊转》编剧,2019年,和李玥禧合作,担任《仅与下午四时的黄皂荚圃儿作一别》编剧,剧本入围“2019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同年担任由张睿导演的电视剧《光阴里的故事》编剧。拥有编剧和演员双重身份的刘然,今年也是陆续收获认可的一年。无论是笔下的角色还是荧幕前的角色,相继受到大家的喜爱和认可。刘然表示,未来会继续加油,努力用这两种身份给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观影体验。

  影片《少年的你》票房破7亿持续高走,也收获了无数好评。周冬雨、易烊千玺的出色发挥为影片奠定了基础,更多像刘然一样的角色也为影片注入了更多闪光点,聚焦校园暴力,保护少年,保护世界,支持《少年的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