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檀健次新电影《宠爱》饰演罗华搭档萌猫陪你温暖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1 17:4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徐峥监制,杨子导演,于和伟、钟汉良、陈伟霆、檀健次、阚清子、钟楚曦、张子枫等共同主演的大型爱情喜剧电影《宠爱》近日曝光了首支预告片。预告片中主演们窝心的台词,人和宠物其乐融融展现了不同的温暖宠爱。杜松影视旗下艺人檀健次在电影中饰演罗华,首次搭档萌宠猫咪!在之前电影曝出的短视频中就被他抱着猫咪的样子所吸引,电影《宠爱》将于12月31日全国暖心上映。

  《宠爱》由6段关于爱的故事组成,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收获爱、发现爱,重新学会爱。其中1段讲述了由檀健次与阚清子由宠物猫咪发生的一系列欢的暖心故事。预告片中,檀健次饰演的罗华对阚清子饰演的安英表白:“其实我第一次见你,我就挺喜欢你的”,羞涩可爱的表达直戳人心。他把第一眼的心动,开口说喜欢的勇敢表现的恰到好处。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檀健次太可了。

  近年来出演了不少深入人心作品的檀健次,曾搭档蒋雯丽、莫文蔚等人主演张一白导演的电影《秘岸》。时隔多年出演电影《宠爱》是他转型演员后的首部电影作品,让人充满期待,不知道他会怎样诠释这个人物?又会跟宠物有什么样的温暖故事?此外,檀健次所主演的《鬓边不是海棠红》《大唐女儿行》《今夕何夕》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