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高燃开战李昀锐获首金六大奥运冠军惊喜亮相开幕式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2 08:1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联合出品打造的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11月1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盛大开启,腾讯视频腾讯体育线上同步直播。在为期三天的赛程中,除可欣赏到包括火箭少女101、R1SE、SNH48、UNINE在内的近150位“超新星”运动员的精彩比拼外,还将看到运动员们按照家乡地域划分为“东西南北中外”六大赛区的热血对抗。在第一比赛日,除去精彩的开幕式环节外,本届比赛新增的电竞项目也首次揭开面纱亮相赛场,而跳高项目中,李昀锐破纪录获首金诞生的超燃一刻更是助推现场氛围升至高潮。

  六大奥运冠军助力开幕式生而为赢男女50米短跑决赛名单揭晓

  开幕式伊始,在R1SE、UNINE、BY2活力四射的表演show之后,上届《超新星全运会》9位冠军所组成的旗手们护送会旗入场。方阵入场仪式紧随其后,人气选手火箭少女101孟美岐、火箭少女101吴宣仪、火箭少女101杨超越、R1SE周震南等担任六大区旗手闪亮登场。此外,火箭少女101吴宣仪、R1SE何洛洛更是作为超新星运动员代表登台宣誓,诠释勇于超越、无惧挑战的青春拼搏奋斗力。体育的传承,是对体育精神的最好致敬。在首日的开幕式上,许海峰、郎平、邓亚萍、张娟娟、吴敏霞、王邹凯作为开幕式嘉宾惊喜亮相。面对集结待发的超新星运动员们,郎平寄语道“希望每一位超新星运动员,都能用恒心、决心和信心,成就自己。”而总教练邓亚萍则表示“竞技的意义永远不只限于输赢,最重要的并不是结果,而是自己和自己的较量。”

  开幕式后,男子50米短跑预赛拉开了本届赛事直播的序幕。在经过四组激烈角逐后,赛前大热门选手王志文毫无悬念成功以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此外周政杰、李明轩、UNINE姚明明、马睿瀚、UNINE李振宁也将出现在次日的决赛现场。女子组预赛中,该项目纪录保持者火箭少女101徐梦洁延续不败神话,带着明朗笑容轻松夺得预选赛冠军。许梦圆、火箭少女101段奥娟、谭楚然、SNH48许佳琪、SNH48吴哲晗也会出现在次日决赛现场名单中。

  王者荣耀团体预赛掀对抗新格局跳高黑马李昀锐激烈厮杀夺赛事首金

  作为电子竞技的项目代表,“王者荣耀”一直以来都是年轻人最喜欢的电竞项目之一。它不仅要考验选手们的动手操作能力,更是会对团队间的配合与战略部署做出极大考验。在全新升级的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中,王者荣耀首次被纳入赛事竞技。在首日团体预赛中,6大赛区展开首轮较量。最终,UNINE李汶翰所领衔的东部赛区、UNINE何昶希所在的中部赛区,以及R1SE赵磊所参与的南部赛区在赛区对决中首战告捷,而该项目的半决赛将会于第二比赛日,即11月2日下午举办,究竟哪几大赛区能够在半决赛中再次PK对决,精彩后续拭目以待。

  此外,张峰、施宇、敖瑞鹏、张颜齐晋级男子150米决赛,男子射箭预赛更是竞争激烈,堪比神仙打架。除去木子洋三箭射出30环的完美好成绩外,4个29环、4个28环的赛场成绩让现场氛围频创高潮。最终,箭箭扣人心弦过后,ONER木子洋、R1SE焉栩嘉、周锐、麦亨利、于小彤、赵品霖、R1SE何洛洛、韩东君成功晋级决赛。而在女子射箭预选赛过后,阿冷、黄梦莹、谭咏雯、章乐韵、许梦圆、王艺甜、吴映香晋级决赛。一系列预选赛后,男子跳高个人决赛诞生了本届超新星全运会的首枚金牌。赛前成功挑战该项目“大魔王”的黑马选手李昀锐,一路被去年“小魔王”李星步步紧逼,最终以1.80米的成绩,超越亚军李星夺得项目冠军,大热选手王志文则位列该项目季军。

  明日,游泳决赛、50米短跑决赛、射箭决赛等项目将会陆续诞生9枚金牌。更多精彩赛事尽在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直播现场。11月1至3日,锁定赛事直播全程,见证“超新星”运动员们高燃赛场亮眼比拼,生而为赢等你来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