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为何跟羊道歉?《亲爱的客栈》播出笑skr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4 11:0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三季于11月1日晚播出了第二期,客栈内的管家排位赛继续上演,并且竞争越发激烈。比起刚到客栈时候的不适应,第二期中林心如迅速找到员工状态。通过一系列观察,找准员工定位,以第二名的总成绩完成此轮考核。

  经过上周的面试、培训、早餐考核等环节,林心如展露了自己与以往不同的一面,表现出在职场中细心、温柔的行事风格,更被客栈的大家称之为“林心如式服务。”在标准高要求严的管家排位赛中,原本成绩中游的她却通过接待客人这一环节直接逆袭,排名上升,状态渐入佳境。

  众多测试项中,虽然在不擅长的房务项目上没有得分,但在早餐和迎宾考核中表现都很突出,尤其是在迎宾时,得到了老板刘涛的好评,并因此项目成绩逆袭,得到了迎宾项目第一名的成绩。

  众所周知,刘涛和林心如是多年好友,此次在客栈中身份转变之后,两人也迅速找准定位和心态,刘涛作为老板,秉持公正的态度是她的职责所在。而林心如也做好自己作为员工的职责。私下里两人依然相谈甚欢互相照顾互相扶持,为这份友情点赞!

  而在女生组制作ppt环节,林心如负责把控大方向,帮助同组的姐妹一起完成PPT,同时也是PPT宣讲担当,在展示方案的过程中表现出十足亲和力,同时也带来阵阵欢笑。

  负责制作PPT的李兰迪也在采访中说到林心如是亦师亦友般的存在,很感谢她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女生组考核项目之一的挤羊奶项目。几个女生面对羊妈妈手足无措,第一次尝试该项目的林心如也是一副无从下手的样子,边问着“直接掐吗”边尝试下手,听到羊叫了一声便慌张地松手身体后仰,惊呼“好怕”。但在短暂的尝试后,林心如边挤边连声说“对不起”,网友纷纷表示林心如的道歉式挤羊奶太可爱。

  滚烫的人生在持续加载,下一周客栈即将正式迎来客人入住,相信林心如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敬请关注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第三季,每周五晚22:00精彩不停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