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形计少年”鲍嘉诚风格写真曝光 故事感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4 12:0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天,是“变形计少年”鲍嘉诚15岁的生日,他的一组风格写真曝光。写真里的他,青春年少,忧郁气息散发无敌魅力,仿佛文艺片中走出来的男孩。阳光下,他时而侧头思考,时而看向镜头,从他深邃的眼神中,能看到一股坚定。

  他小时候饰演过《东方球王》中沙溢儿时和《红色钧官窑》中王斑儿时。除了影视作品,15岁的鲍嘉诚还获得WDG世界街舞大赛、WAF街舞大赛等众多街舞比赛的优异成绩。今年,他参加芒果TV青春纪实节目《变形计》,更是体会了很多道理,收获成长。鲍嘉诚一路走来,乘风破浪,勇敢追梦,让我们看到了他对未来充满的希望和期待。

  这一年,鲍嘉诚成长了不少。在这就不得不提——《变形计》,今年5月,在家里因为与父母想法不一,家庭相处的矛盾不断,一心想要追梦的鲍嘉诚受到妈妈的否定,走向了参加《变形计》的成长之旅。通过半个多月的生活交换,鲍嘉诚渐渐懂得了父母的苦心,也立志为了自己的梦想,会加倍努力。

  在追梦路上,鲍嘉诚一步一脚印,稳稳提升自己,不浮躁,努力走好每一步,有一种超越他这个年龄段的稳重成熟感,却又能感受到他由内至外传递出来的青春少年感。相信他的赤诚坚持,能够让他在不久的将来成就更好的自己。青春年华,少年无畏,未来花路,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