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热播,葛佳佳化身职场“白骨精”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4 13:1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王迎执导,王芸编剧,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葛佳佳等出演的都市励志剧《趁我们还年轻》正在网络平台热播。据悉,该剧于2017年自作完成,2019年4月首播,至今已重播数轮,深受观众喜爱。演员葛佳佳在剧中饰演了Ada一角,风格凌厉的都市女性白领形象看点十足。

  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主要讲述了单纯善良的正义少女林子渝,与几个大学好友毕业后进入社会,共同经历事业起起伏伏,经历情感迷茫困惑的故事。全剧以公关行业为独特切入点,剧情节奏合理不拖沓、故事曲折有趣、角色个性十足,融合了亲情、友情、爱情、职场等元素,描绘出当下都市青年人群真实的生活状态,受到了青年观众的一致追捧。

  剧中,演员葛佳佳饰演的是Ada一角。作为一名都市女性白领,Ada混合了现代都市职业女性的很多特点:现实而充满野心,干练而略带冷酷;为了生存她可以不惜出卖上司而和对手合作,但她做人又并非仅是自私自利,在维护公司利益方面,她还是能认清大是大非而做出正确的选择,亦正亦邪的美女“白骨精”人设,成为了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

  从电视剧《天生梦想家》,到《军歌》,葛佳佳在不同题材影视剧中的精彩发挥让人印象深刻,期待她未来更加精彩的作品与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