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泫雅出击《running man》 回归后的首个单独综艺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4 17:0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泫雅此前确定将会在11月5日携个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金泫雅时隔好久回归的新专辑,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而这一次回归金泫雅也将会展开多样性的活动,目前她确定将会出击SBS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这也是她本人回归之后的首个个人综艺。

 

  11月4日,据相关媒体表示艺人金泫雅近期和姜汉娜、李国主、EVERGLOW金施贤一同参与了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拍摄,展现了自己的艺能感,同时也将会为自己的全新专辑进行宣传。

  该节目是泫雅回归之后出演的首个单独综艺节目,也是她本人继2013年出演该节目之后时隔6年再次出演,让人十分的期待,期待小野马的回归。

  金泫雅在去年与原经纪公司解约之后就一直作为独立艺人发展,今年年初她和自己的男友金晓钟一起签约了艺人鸟叔创立的经纪公司pnation,并且宣布正式回归,将会展开多样性的活动,此前,经济公司方面表示金泫雅将会和男友金晓钟同一时间发表新专辑,展开情侣之间的竞争,这也让人表示很激动,好奇两人谁的成绩会更好。

  另外,泫雅此前还和自己的男友金晓钟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的录制,该节目将会在近期公开,节目中泫雅提及了与金晓钟之间的恋情,引发热议。而泫雅参与录制的这期《running man》也确定会在11月10日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