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邬立朋领衔《北京地铁》搭档蓝盈莹同争优秀员工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5 10:1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京演集团出品,实力青年演员邬立朋、蓝盈莹、高鑫等领衔主演的当代都市类型题材的电视剧《北京地铁》于近日开播。《北京地铁》以地铁为纽带,描写了地铁设计师、建设者、运营者,也随处可见形形色色奔波在地铁上的乘客们。既有亲情、爱情、友情的相互交织,也有三代地铁人各自的相守与传承的故事 ,是一部充满正能量、励志的都市题材电视剧。邬立朋在其中饰演的丁翔宇一开始是一位年轻的地铁司机,由于热心反倒办了坏事,弄伤了自己的眼睛,便被总公司调往地铁京铁站做了一位站务员。至此开启了一段关于成长、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

北京地铁邬立朋1
北京地铁邬立朋2

  因为家庭氛围的耳濡目染,丁翔宇从小的梦想就是做一位地铁司机。通过自己的努力,梦想终于如愿以偿地当上了司机。可惜好景不长,因为一次热心的“乌龙事件”,他被防狼喷雾弄伤了眼睛。经总公司决定,将丁翔宇调离司机岗位,去到了地铁京铁站成为了一名普通的站务员。身份的转变,同事的排挤和不理解,还有与周围乘客的摩擦,都使得丁翔宇对站务员的工作产生了不满。根据目前的剧情来看,男主角丁翔宇工作上四处碰壁,人际关系也不堪烦忧。同事李思晨(蓝盈莹饰)因为“防狼喷雾”事件和丁翔宇的家庭背景问题,对他颇有意见,两人也频频在工作上发生摩擦与争执。若是再碰上同样对他不满的老员工周喆(高鑫饰),丁翔宇的职业道路可以算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好在他天生就是一个比较“轴”的人,虽然从不足,但却努力多多。相信在接下来的故事里,丁翔宇定会发生抽芽似的成长,与同事和乘客也会相处更加融洽。

北京地铁邬立朋3

  据悉,电视剧《北京地铁》正在北京影视频道,11月2日起到10日每天四集热播中,欢迎大家的持续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