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美校花蒋子娟 “在最美好的年纪要做最努力的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5 14:1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是蒋子娟对自己的激励,心里有梦想,然后朝着梦想努力,终会得到回应。

  《星空青春季》是一档以韩国《超级大明星》为原版的选秀类节目,以综合明星气质为主,发掘全方位人才。节目阵容非常高级,炎亚纶、费齐鸣、邓家佳、王晨艺、陈一冰、赵今麦等众多大咖明星参与,并拍摄公益广告,为构建美好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这是将“青春励志”与“关注公益”相结合的“青春有你,星耀未来”为主题的系列公益联名计划。展现中国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标榜明星正能量形象,将在腾讯视频上线播放,同时线下多媒体平台,如楼宇广告、映前广告、微博、等多平台同时播放。

为舞台而生

  最大的00后已经十九岁,在这个美丽的年纪大家都对前途一片迷茫,蒋子娟作为00年出生的小萌新,已经确定好了自己的未来,参与《星空青春季》是一次机遇,蒋子娟非常开心获得这次机会,这意味着将来会有更广阔在等着自己。

  “我喜欢表演,我想让更多人看到我。”说这句话的时候蒋子娟的眼神坚定又充满光芒。

  蒋子娟想要的不仅是一场几十人的演出,也不仅是一场演完就散的舞台剧,她想要走向全世界,“我先给自己定下目标,我才知道自己该怎么努力,从小事先做起吧!”蒋子娟一直这么激励自己。

风格各样展现正能量

  蒋子娟是俏皮的。年纪轻轻的她早已参与了内地不少节目录制,在每次节目里她都活泼张扬,同时也礼貌又虚心的向前辈讨教,因为年轻,每一次参与节目都充满热情,因为喜爱,每一次录制都全心投入。

  蒋子娟是文艺的。繁忙的节目录制并没有让她迷失,在内心深处依然文艺而又感性,不忘初心是她坚持下去的原则,要想想自己当初是为了什么踏入这个行业,要想想自己最终的目标是什么,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迷失也不迷茫。

  蒋子娟是甜美的。初见蒋子娟大家都会被她的外表所吸引,经过接触之后会感觉她其实是个能随时带来新鲜感的人,可爱而又甜美,活泼而又温暖,在她的身上能感受到阳光与青春。

  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蒋子娟将会带来更多的惊喜,也将实现自己的梦想,站在广大的舞台上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瞬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