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雪迎“找哥哥”持续进行时 速绘地图助好友脱险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5 14:3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张雪迎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剧《热血少年》日前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推展,贺红衣(张雪迎饰)为找亲哥哥化身厨娘,在副本「监狱风云」中展现极强的辅助能力。

  速绘地图展超强记忆力 张雪迎堪称神辅助队友

张雪迎 监狱历险
张雪迎 全能辅助
 

  很快适应监狱环境的红衣,四处搜寻哥哥的线索,寻兄计划紧密展开。不过没遇到贺青舟,先遇到了老朋友吴乾。并从吴乾口中得知哥哥被一位戴玉扳指的季先生救走,而吴乾则成了顶替贺青舟的替身。红衣为了保证贺青舟的安全,要帮助吴乾从监狱中逃出去。为了得到整个监狱的地图,红衣表面上给监狱长江桥送好吃的,暗地里则偷偷记下平面图的每一处细节,随后一个人偷偷绘出完整的监狱地图,展现出超高的记忆力,堪称完美的辅助型队友。

  张雪迎找哥哥之路不易 上演“戏中戏”助好友脱险

张雪迎 热血少年
张雪迎 找哥哥
 

  作为唯一一个可以自由穿梭在新闸路和虹口监狱的人,贺红衣还承担起了传递信息的重要作用,里接外应,妙计频出。另一个好友卫乘风奉命潜入监狱获取情报,不料被监狱老大胡风南威胁,吴乾让红衣帮忙,想办法保住卫乘风和阿奶的性命。于是红衣来到新闸路,找到大锤阿蛙等人,让他们配合自己,造一出阿奶假死的戏,只有这样才能骗过胡风南派来的人,保住卫乘风和其家人的安全。张雪迎上演“戏中戏”,令人十分惊喜。

  究竟贺红衣能否顺利与哥哥贺青舟相见,又能否将缜密的越狱计划完成得滴水不漏呢,敬请期待张雪迎本周带来的更多精彩演绎,期待今晚八点播出的《热血少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