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俊英被调查!因涉嫌操纵直播投票 安俊英被调查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5 15:3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5日,大型选秀节目《ProduceX101》的PD安俊英因为涉嫌操纵直播投票而被警方调查,而上午结束调查之后,安俊英也被押送至附近的拘留所。

  5日上午 9点35分安俊英为了接受拘捕令实质审查来到了首尔瑞草洞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现场安俊英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而是直接进入了法庭,审查从今天上午的10点30分开始,安俊英等3名PD和1名企划公司相关人士是审查对象。

  韩国时间中午12时40分左右,因为涉嫌诈骗和违纪妨碍公务的《Produce X101》制作组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举行的拘捕令实质审查结束后,安俊英等人被押送至附近的拘留所。

  据悉,安俊英等人曾经在法院出庭时对相关嫌疑表示"将诚实回答",在结束拘捕令实质审查后也只重复表示"诚实的回答了"。但是对于安俊英等人的审查结果最早将会在今晚得出。

  此前,有网友发现《ProduceX101》节目疑似作假粉丝的投票,网友们表示在第一名和第二名之间的票数差距与第三名和第四名之间的差距数字是相同的,而且每个名次之间所差的数据都是同一个数字,这也让网友们表示疑惑,质疑节目组操纵投票。

  之后虽然主办方否认了操纵投票,不过警方依旧对此进行了调查,并且发现确实有存在造假的嫌疑,因此对安俊英等人进行了调查,网友们也对这一次的结果十分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