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童生受邀担任学院奖评委 与斯琴高娃颁发最佳主角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09:0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5日晚,第八届“国际戏剧节学院奖”颁奖盛典在青岛东方影都大剧院举行,世界顶级戏剧大师和戏剧爱好者汇聚一堂,共创戏剧之梦。国家一级演员韩童生受邀出席,与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中央戏剧学院院长郝戎、中国国家话剧院院长周予缓等多位学术专家一起担任此次“学院奖”的评委。

韩童生、易烊千玺做客直播间
韩童生受邀担任评委 拷贝

  活动当晚,星光熠熠。之前合作过《长安十二时辰》的韩童生与易烊千玺,共同亮相“学院奖”直播间。采访过程中,韩童生分享了自己对于戏剧的经验与感受,也表达了自己对青年演员的祝愿。随后,韩童生与第八届“国际戏剧节学院奖”评委会主席——斯琴高娃共同为李俊强等6人颁发了“最佳主角奖”。

韩童生与斯琴高娃颁发“最佳主角奖项” 拷贝
演员韩童生

  据悉,“国际戏剧节学院奖”将永久落户青岛。中央戏剧学院将携手青岛,共同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为青岛的文化产业注入鲜活的生命力,助力青岛打造文化新高地,也将推动国际戏剧学院奖走出中国,走向世界,为中国文化产业的兴旺繁荣助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