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导演吕赢发文宣布《余生请多指教》杀青 并感谢杨紫肖战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09:0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6日凌晨4点,由杨紫、肖战主演的《余生请多指教》导演吕赢通过个人社交帐号宣布:“《余生请多指教》顺利杀青,感恩、感谢杨紫、肖战,2019年11月6日”代表着历时3个月的电视剧拍摄正式杀青。

  随后不久,剧中饰演林之校的杨紫在评论区留言表示:“导演辛苦了”,前后不足二十分钟,难道这个时间是电视剧刚刚杀青吗?

  而所有期待电视剧播出的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恭喜杀青,导演辛苦啦,感谢所有演职人员的付出,期待肖战饰演的顾魏,期待杨紫饰演的林之校,明年见”。

  据了解,8月15日,《余生请多指教》通过官方平台正式公布演员的个人海报,截至到今日导演吕赢宣布杀青,历时接近三个月的时间。该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音乐系大三学生林之校因为父亲生病邂逅父亲的主刀医生顾魏,开始一步步的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其中有过怀疑与波澜,也有过误会与低谷,但随着经历的越来越多,双方越发的感觉对方是可以托付余生的人。

  该电视剧预计将于明年上映,具体上映时间还未明确,不过杀青都来了,离上映还会远吗?

  另外,11月6日也是杨紫的生日,值此生日之时,自己主演的电视剧迎来杀青,可以说是自己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杀青代表着完工,完工代表着休息,美好的假期就将来临。最后祝小猴子生日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