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洛汐两剧同播 “中二少女”秒变“超模”霸屏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09:5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刘洛汐主演的青春成长类网剧《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正在腾讯视频、芒果TV、优酷视频联合播出。而在剧中由刘洛汐饰演的“中二少女”赵彬反响极为强烈,真实感被不少网友认同。与此同时,正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播出的都市爱情喜剧《我的机器人男友》中,刘洛汐一改少女气息,变身痴情超模海菱。可以说台网同播的两部作品,让更多人熟并认同了刘洛汐。

  台网同播两部作品 刘洛汐诠释角色跨度大

刘洛汐
刘洛汐两剧同播
 

  在《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中,刘洛汐饰演的是孙小柔(辛瑞琪饰)是高中的同桌兼闺蜜——赵彬。与孙小柔的花痴、温柔、青涩不同的是赵彬一出场便以短发亮相,性格上则是大大咧咧,可以和男生打打闹闹,少了些矫揉造作,多了些中二的感觉,可以为闺蜜朋友两肋插刀。刘洛汐保留下来了高中时一类女生中会有的真实感,俘获一众剧迷追捧。而在《我的机器人男友》中,刘洛汐则饰演的与《小柔软》中截然不同的角色,她是一名超模,年轻时候被人欺骗了感情生下了孩子,却在孩子出生的时候被告知孩子已经不在世间。在绝望的时候乔可铭(郑伊鸣饰)的出现让她重新振作。两部题材和风格完全不同的作品中,刘洛汐在不断挑战解锁角色,诠释出不同的魅力,增加观众的代入感和认同感。

  刘洛汐挑战自我 解锁多重风格角色

刘洛汐挑战自我

  无论从年初的《流淌的美好时光》中的“假小子”凌翎,再到引人瞩目的航空励志剧《九千米爱情》中的女机长陈竞言,还是正在播出的《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的“中二少女”赵彬、《我的机器人男友》超模海菱、亦或是已经杀青的《沉默不语的顾小姐》中的女警官刘小雯……刘洛汐每一次都在挑战自我,没有局限在同一类角色之中,勇于尝试多种风格类型角色。在之前的采访中,刘洛汐自己也曾表示:“其实自己对参演过的所有剧都很喜欢,因为自己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对自己十分苛刻,但是表演又是属于遗憾的艺术,每个角色在饰演过后都会留下遗憾,在我看来不断总结这些遗憾就是进步,而我也想在不断的进步之中,尝试解锁更多的挑战。”

  据悉,本周《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即将迎来非会员收官,而《我的机器人男友》超模海菱还将有怎样的经历呢?敬请锁定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三晚22点,腾讯视频、芒果TV同步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