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终于等到了!金俊秀确定出击MBC综艺节目 已完成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10:3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俊秀目前确定出演MBC电视台综艺节目《共有之家》这也是金俊秀时隔好久再次回归综艺,让粉丝们十分的激动,甚至落泪,终于等到了,幸好没有放弃。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金俊秀此前出演了MBC试播综艺节目《共有之家》并且于11月5日的时候在金俊秀的家中进行了录制,这一次参与《共有之家》节目的拍摄是金俊秀时隔十几年再次出演综艺节目,意义十分的重大,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激动。

  据悉,综艺节目《共有之家》是MBC电视台的试播综艺,由搞笑艺人朴明秀和卢洪哲担任节目的MC,金俊秀作为首期嘉宾参与录制,展现了很好的综艺艺能感,粉丝们对此也十分的期待。

  金俊秀自2009年以后就一直没有出演过综艺节目,不仅如此甚至连一些打歌节目的舞台也没有参加过,让人十分的难过。虽然是这样,但是金俊秀始终在坚持着自己的音乐事业,包括演唱OST,参加音乐剧,发行新专辑,举办演唱会等等,积极的与粉丝们进行互动。

  目前金俊秀正在为自己主演的音乐剧进行公演活动,而他此前也确定将会在年末举办单独演唱会,这也是金俊秀时隔三年再次举办年末演唱会,引发关注和热议,他将会在演唱会中有着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好奇。

  另外,金俊秀出演的这一期《共有之家》节目确定将会于本月末进行放送,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