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警方对张紫妍案证人申请红色通缉令 将实行强制拘捕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14:2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目前首尔地方警察厅网络安全科申请了拘捕令拘捕尹智吾,向外交部申请了拒绝办理护照及强制返还等行政制裁,同时也向有关部门申请了向尹智吾下达国际红色通缉令,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热议。

 

  据悉,此前尹智吴作为张紫妍案件的证人参与了警方的调查,同时尹智吴还出版了书籍,进行募捐等等,但是在收到钱之后尹智吴就离开了韩国,因此尹智吴被网友们起诉。目前尹智吾涉嫌损毁名誉、诈捐等被起诉,但是在今年4月飞往加拿大后一直没有回国。警方多次要求尹智吴回国出席案件审理,但是都被尹智吴拒绝,因此决定下达红色通缉令。

  此前,警方对尹智吾下达了三次出席要求书,但是尹智吾没有进行回应,之后警方向法院申请了对尹智吾的拘捕令。而尹智吴本人也在近日回应表示自己已经向警方申请了在外调查,书面调查和视屏调查,但是警方无视了我的请求只强制要求我回国接受调查,同时尹智吴也表示赞助的金额自己从未用于私人用途。

  此前,尹智吴还曾发文询问“你们究竟在害怕什么?”这也让人产生联想,根据尹智吴自己所说,她是张紫妍生前同一经纪公司的艺人,曾亲眼看见张紫妍被要求陪酒等等,因此作为张紫妍案件的证人接受调查,同时她还发表了书籍《第13个证词》,不过目前尹智吴被起诉涉嫌诈欺,损毁名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