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松雨发行新歌《泪如雨下》,超强唱功再次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15:5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松雨,新歌《泪如雨下》写真公开,充满孤独落寞之感-

  “罗马公主”松雨重返歌坛,唱功再升级!

  松雨的新专辑《转折点》主打曲《泪如雨下》将在11月13日12时公开。

  松雨的这首新歌是带有蓝调风的韩式抒情曲,松雨将用她标志性的“意式浓缩”音色、爆发式的唱功,演绎这首动人的旋律,为听众带来感动。这首歌通过讲述人生中的爱情和离别的悲伤情感,利用中毒性的旋律,抓住听众的耳朵、深入人心。

  在沉寂三年之后,松雨带着这首《泪如雨下》重返歌坛, 用她特有的沙哑嗓音,将离别的悲伤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此外,本月6日凌晨,松雨还在本人的官方账号上惊喜上传了《泪如雨下》这首新曲的写真,在宁静的氛围中陷入深思的松雨,浑身上下充满了孤独落寞的感觉。

  正如新专辑名《转折点》,这次的回归也是松雨人生的转折点。在近期被大众所熟知的画家、视频创作者、演讲家等身份之外,她用深厚的嗓音重拾歌手身份,向大众证明了她万能艺术家的身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