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沐宸《余生请多指教》杀青 长发三三引观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7 08:1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吕赢导演执导,杨紫、肖战主演,李沐宸参演的都市情感剧《余生请多指教》在无锡圆满杀青。由李沐宸饰演的林之校闺蜜萧珊(三三),敢爱敢恨、率性洒脱,备受大众期待。

李沐宸《余生请多指教》杀青
李沐宸与杨紫合影
李沐宸与翟子路合影
 

  《余生请多指教》讲述音乐系大三学生林之校与外科医生顾魏邂逅的美丽爱情故事。李沐宸所饰演的萧珊(三三)是林之校为之依赖的闺蜜,也是其感情生活的助攻者。剧中的她美丽聪慧,伶俐大方,是林之校生活和感情上的聆听者与告解者;而另一方面,对待自身的感情生活,表面上游戏人间,实则对真爱充满渴望,为爱义无反顾。对待亲情温柔有方,对待爱情,热烈自由,是一个独立自信、敢爱敢恨的都市女性。

  李沐宸在今年暑假热播剧《全职高手》中凭借对唐柔的完美诠释,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其短发造型更是深入人心,而在《余生请多指教》曝光剧照中,李沐宸一改飒爽短发,长发披肩,侧颜深望,为角色增添几分甜美气质。用经历磨砺演技,用潜心诠释每一个角色,把每一个角色都拿捏的恰如其分,其百变的角色获得网友一致好评。

  据悉,李沐宸结束《余生请多指教》的拍摄后,将马不停蹄的投入《司藤》剧组的紧张拍摄中,也期待李沐宸不断带给我们的更多更好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