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逝去岁月不会再来,唯有记忆永存心中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7 10:1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暨《红孩儿》组合圆满完成《“向世界呐喊”三十周年音乐会》上海站演出并与雅马哈未来艺术家刘明康一起举行见面发布会

  《红孩儿》组合:汤俊霈、张洛君、韩志杰、王海轮、张克帆、马国贤(左至右)

  2019年11月2日上海,《红孩儿》组合圆满完成《“向世界呐喊”三十周年音乐会》上海站演出。

  《红孩儿》组合、王欣晨Amanda(右四)、海康贝公益基金会负责人季海琳(左四)与刘明康(中)合影留念

  2019年11月6日晚18:00, 《红孩儿》组合来到位于上海闹市区的和平饭店华懋閣与雅马哈未来艺术家刘明康会面。此次《红孩儿》专程与刘明康会面,也是该组合第二次以全阵容班底公开亮相上海。当晚,《红孩儿》携手雅马哈未来艺术家刘明康参加《“向世界呐喊”三十周年音乐会》新闻发布会。

  《红孩儿》是90年代初风靡一时的台湾少年偶像演唱团体,主要成员有张克帆(主唱)﹑马国贤﹑韩志杰、汤俊霈、张洛君和王海轮等。

  1990年至1992年间,《红孩儿》共出版了五张唱片专辑,其中《初恋》﹑《故事》等歌曲广为流行。《红孩儿》也因此成为当年与《小虎队》《忧欢派对》《少女队》齐名的超级偶像团体。1990年发行的首张专辑《亮出我的年轻护照》更是创下了近十万张的销售记录。

  此次演出,《红孩儿》吸引了众多忠实歌迷的到来,其中不乏曾经在1991年观看过《红孩儿》演唱会的“老粉丝”们。那时在上海体育馆(也就是现在的上海大舞台),《红孩儿》与师兄《小虎队》、师姐《忧欢派对》一起为全国观众带来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音乐盛会。一万八千名观众与《红孩儿》一起呐喊,他们把欢乐共同浇灌在这座生机勃勃的城市——上海。

  《红孩儿》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出道,至今刚好满三十年。6位曾经阳光帅气的大男孩现已成家立业且事业有成。虽然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发展,但团员间的友谊从未减少。

  虽然《红孩儿》团员们都已成为当今综艺节目的知名主持人、演员,但遗憾的是他们自分开后再也没有进行过一场同台演出。

  《亮出我的年轻护照》《闪亮的心永远爱你》《初恋》《青春》《故事》等充满青春浪漫的歌曲只能尘封在大家的记忆之中。为了追忆共同的青春岁月,《红孩儿》成员决定再次集结,共同去追寻心中的梦想——唱响青春、向世界呐喊!

  何晃杰(左)、《红孩儿》组合张克帆(右)与刘明康(中)合影留念

  《红孩儿》本次来沪演出的动力来自于上海一群为梦想而奋斗的孩子。他们是一群被称为“星星的孩子”的自闭症患者。其中,最令世人瞩目的是三名为梦想而奋斗的孩子。他们用自己坚定的信念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战胜了病魔,征服了世界。他们是来自“海康贝星星艺术团”的雅马哈未来艺术家刘明康、金牌选手李想以及海康贝天才宝贝王安。

  雅马哈未来艺术家刘明康,7岁时被确诊患有自闭症及严重的读写障碍,在中福会少年宫的培养下,刘明康逐渐展现出了非凡的音乐天赋,学琴一年就可以登台弹奏理查德·克菜德曼的成名曲《水边的阿狄丽娜》。

  2015年12月3日刘明康受原香港特首梁振英邀请赴香港参加慈善演出。2016年获得“纪念‘许斐平’亚洲青少年钢琴大赛特别奖”。2017年12月,雅马哈首次牵手刘明康在雅马哈音乐厅举办跨年独奏音乐会,雅马哈(中国)贺来正勇部长授予刘明康“雅马哈未来艺术家”称号。在2018年-2019年的“世界自闭症关注日”,雅马哈再度牵手刘明康共同举办《音乐与梦想》《是星星 也是太阳》主题音乐会。2019年1月1日刘明康受国际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菜德曼邀请同台合湊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举行的新年音乐会。2019年7月17日,代表中国唯一艺术家参加国际特奥·韩国艺术节,受到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接见。2019年9月27日,刘明康受邀参加《日本电视连续剧<排球女将>女主角小鹿纯子牵手旅日华人歌手谢鸣、刘明康和日中演艺界同仁庆祝中国国庆70周年》音乐会……

  如今的刘明康不仅收获卓多荣誉,更得到了世界钢琴大师理查德·克菜德曼、郎朗、德国指挥大师克里斯托夫·艾森巴赫的认可。

  国际特殊奥林匹克总监叶嘉倩(左)、音乐人蒋文跃(右)与刘明康合影留念

  “从刘明康身上我们不仅看到了全社会对特殊群体的关爱,更看到了一个天才的诞生。社会的节奏在加快,有多少儿时梦想被我们所淡忘。刘明康的成功如童话般向我们倾诉着实现梦想的喜悦。让我们不忘初心,让梦想改变世界,改变自己。”国际特殊奥林匹克总监叶嘉倩说。

  正是在刘明康影响力下,两岸三地的知名人士也越来越多地加入到关爱自闭症群体的队伍之中。国际影视巨星成龙、周杰伦、刘谦、张信哲、任贤齐、SHE、方文山、康康、孙俪、孙楠为自闭症群体发声的同时也为刘明康加油!

  在这些名人的助推下,自闭症群体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全社会的帮助下,金牌选手:李想和海康贝天才宝贝:王安也紧随刘明康的脚步展现在世人的眼中。李想与王安用一块块沉甸甸的奖牌和荣誉向世人诠释着梦想的伟大。

上海征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长征(右)与刘明康合影留念

  “看到刘明康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我衷心地为他感到自豪。一路走来,我不仅见证了他的成长也记录了他的成功。他的毅力像钻石一样坚实,他的梦想像钻石一样纯洁!刘明康是不可多得的艺术天才!”上海征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长征说。

  梦想能成就奇迹,也能弥补遗憾。《红孩儿》被一段段催人泪下的励志故事所感动。《“向世界呐喊”三十周年音乐会》也开启了中国巡演的第一站。

  演出现场挤满了全国最忠实的《红孩儿》粉丝。虽然他们都已年过四十,但他们依然用最富激情的呐喊表达着对《红孩儿》火热般的挚爱。

唱跳歌手王欣晨 Amanda

  小师妹王欣晨Amanda作为开场嘉宾为《红孩儿》暖场助力。《红孩儿》以一曲新歌《Shout Out to The World》闪亮登场。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与默契的舞台配合丝毫不逊当年风采。在热情洋气的旋律之后,《初恋》把在场的所有人带回到青葱少年时……紧接着,《摇摆女郎》《故事》《青春永远不会老》《跟我一起去兜风》等经典歌曲一一呈现。台下粉丝无不感怀着自己走过的那些青春岁月。

  整场演出团员们表现得极为自信与放松。不时冒出的幽默对话让演唱会变得既怀旧又亲切。逝去岁月不会再来,唯有记忆永存在我们心中。

  曾经的团队各奔东西,30年后他们重新合体。《红孩儿》的每个成员都十分珍惜这样的重聚。再一次并肩前行吧。《红孩儿》! “继续努力30年”, 一起去实现实现心中的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