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Produce48》投票造假嫌疑 IZONE综艺或无法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7 10:5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7日,就韩国媒体报道,因为《Produce48》投票造假嫌疑,导致同样是该系列选秀节目出身的女团IZONE的全新综艺节目或将无法拨出,这也让人表示很遗憾。

  女团IZONE原本确定于近日发表组合出道以来的第一张正规专辑,并且会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但是最近《Produce48》系列节目因为投票造假而被调查,节目组的导演安俊英也承认确实存在投票造假,第三季和第四季都存在这样的操作,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而IZONE组合是第三季出来的,因此也受到了巨大的影响。

  根据目前的情况,IZONE组合的回归见面会被取消,出演的综艺节目也亮起了红灯。据悉,IZONE这一次回归参与了很多热门综艺的录制,包括JTBC的《Idol Room》以及tvN的《惊人的星期六》目前两档节目是否能够正常播出也受到影响。

  对于此,JTBC《Idol Room》方面表示:“IZONE出演的节目目前还没有确定播出的日期,将会根据相关的调查情况确定是否播出”目前IZONE已经结束了《Idol Room》节目的录制,原本该期节目确定将会在11月19日播出的。

  而tvN方面表示表示:“正在就是否播出IZ*ONE出演的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进行讨论。” IZONE目前已经完成了《惊人的星期六》的录制,她们的出演部分原定9日播出。

  与此同时IZONE组合也参加了MBC综艺节目《My Little V2》的直播,节目是否会播出IZONE出演部分,备受关注。MBC方面表示目前也正在进行讨论,会在之后告知大家具体的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