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战警》开机发布会 徐海乔饰演特警开启热血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7 10:5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6日,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北京云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影业有限公司、湖北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映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大玩家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反恐、热血、正能量电视剧《战警》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演员徐海乔身穿一身黑色质感服饰现身现场,活力热血,十足清爽,整装待发,《战警》利剑已出鞘,保卫家国,沙场论英雄。

1
2
3

  电视剧《战警》是云端传媒推出的公安题材电视剧三部曲之一,以特警快速反应小组“云豹突击队”为背景,讲述了该小组作为特警中的尖刀队伍,在面对恐怖袭击、挟持人质、制枪团伙,甚至是散播大量生化武器等种种危机下,队员们直面生死,无所畏惧,他们如利剑一般,以专业的实战经验和英勇果敢的精神冲锋在保卫国家和人民的最前线,展现了中国特警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

4
5
6
 

  在剧中,徐海乔饰演的高迪是一位毕业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并赴国外参与各种反恐训练的公安管理学博士,拒绝了大学任教选择投身一线,加入最危险的特警队伍,从此开始了他与战友们的特警生涯,也让他从中收获到了一份珍贵甜蜜的爱情。

  在发布会上,徐海乔表示这个角色是战警队队员,是保卫祖国,维护安全的角色。演员不仅演技,更是对体能等各方面素质的要求,为了能够更好的丰富角色,他也是积极健身,学习散打等各项运动,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更好的将角色塑造得更真实贴切。

7
8
9

  早前,徐海乔还大改造型,剪了清爽帅气短头,相信穿上特警战队职业服饰,会显得更加成熟硬朗,气质非凡。

  据说,该剧将在月底开机,期待演员徐海乔全新演绎新角色“高迪”,也期待他能收获满满,开启战警热血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