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不支持粉丝集资应援 “陪伴才是最长久的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7 11:1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6日晚,胡歌粉丝观影团发文表示,将退还此前为胡歌主演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募集的捐款,并强调了这样的行为“是否违背了胡歌老师的初衷”?“粉丝们只要好好欣赏电影就好了,胡歌老师用表演征服观众,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坐在电影院,好好欣赏胡歌老师的精彩表演。”

  11月7日凌晨四点半,胡歌在评论区留言就此事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胡歌表示“对粉丝应援的态度不认同不支持”“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胡椒对我的心意和感情是无法,也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陪伴才是最长久的告白”,“和大家一路走来靠的是彼此的信任”,“希望我们能够更加长远地、健康地走下去,我们不仅要有温度,更要有风骨,演技好不好,作品行不行,我自己负责,赢要光彩,输不丢人”。


  其实粉丝应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胡歌如此情深意切的反对留言,还是在凌晨四点半发布,让粉丝们感动不已。虽然很多粉丝还是不理解为何胡歌本人对此事如此生气,但本着对胡歌的爱,纷纷表示支持胡歌的决定,“尊重并坚决执行老大的意思”。

  虽然胡歌本人的留言最后表示“这是我们自家的家事,我仅发在评论里,请各位不要在微博转发,多谢大家鞠躬了”。

  不过,虽然粉丝们没有转发,胡歌不支持粉丝集资应援的新闻还是冲上了微博热搜榜,可见胡歌本人的影响力,所以胡歌粉丝应该对胡歌充满信心,《南方周末的聚会》将会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据了解,《南方车站的聚会》是由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领衔主演的剧情片,讲述的是偷车团伙头目周泽农,在重金悬赏下走上逃亡之路,艰难寻求自我救赎的故事。

  影片于今年5月18日曾在戛纳电影节上放映过,国内将于今年12月6日正式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