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鼓鼓吕思纬《虫洞》专辑11/18正式发出音乐讯号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7 14:0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睽违近三年即将在11月18日发行第二张全新创作概念专辑《虫洞》,发出“音乐讯号”带领大家进行虫洞之旅,日前释出三支前导影片-“超展开 1999”、“暂时停止呼吸 2017”、“先得方 2053”,虫洞简介勾起回忆拉近怀念的平行时空,也引起外界好奇,因此推出“先得方旅行社虫洞之旅”网站(https://www.bin-music.com.tw/event/CentrepointTour/?fbclid=IwAR2bgd-lNRsee36uHibfcfdnG2SfbTS3bjPlfISaH-SvwVylX7AtuecJiro)

 

  解开谜团,老板鼓鼓亲力亲为不定时地接起客服电话,甚至当起资深领队,于11月17日举办唯一一场“虫洞之旅行前说明会”,除了享有专辑新歌抢先听,鼓鼓将近距离面对面的对谈,亲自解说《虫洞》涵义,150位限量名额光速额满。

  “先得方旅行社虫洞之旅”网站提供深度探索畅游,不仅解说虫洞之旅,也希望大家停下繁忙脚步与自己对话,探究不同时空的自己。虫洞入口不只一个,输入不同密码,寻找不同虫洞入口,有可能遇到老板鼓鼓亲自解说,也有可能来到另一个平行时空,遇见童年鼓鼓;或者一不小心脱队走错入口惊见五月天的“人生无限公司”,甚至还有正在洛杉矶寻找写歌灵感的萧秉治来抢客,“这里是凡人旅行社,我们只去LA,你要去吗?”然而,虫洞之谜持续扩大,未来也将提供人生、亲情、友情、爱情等平行时空服务,等待旅客一一发掘解谜。

 

  虫洞之旅反应热烈,旅客Line讯息不断、一天千通电话打爆客服专线,客服忙翻天,体恤员工的鼓鼓亲自出马接听电话,让电话另一端的幸运旅客惊喜尖叫,还为准备段考的学生旅客加油打气,鼓鼓卖关子说:“之后会尽力接听大家的电话和客服Line群,日后还会推出各种意想不到的服务”。鼓鼓请厂商特别打造《虫洞》限量专辑预购专属的先得方No.5(卡带/随身听/耳机珍藏组),限定收藏价1,499元,相信音乐在线购物http://www.shopping.bin-music.com.tw/,已于11月4 日中午12:00预售,数量所剩不多欲购从速。更多鼓鼓吕思纬的相关信息,请关注鼓鼓吕思纬官方微博(@鼓鼓吕思纬)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