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X1还未与CJ ENM签订合约 今后活动与否变得不透明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7 16:2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报道,《Produce 48》系列节目的导演安俊英在警方的调查中承认票数造假,目前安俊英已经被拘留,虽然安俊英被拘留,但是造假的事情也给《Produce 48》系列节目带来了严重的影响,组合团体今后的活动也变得不透明。

 

  据悉,7月终映的Mnet《Produce X101》诞生组合X1在8月27日出道,但是伴随着成员们的出道,有关于节目票数造假的事情也引发热议,因为相同的数字因而被质疑造假,但是当时Mnet进行了否认,CJ ENM强行令X1出道,但是近日安俊英承认造假的嫌疑,这也让组合未来的发展变得不透明。

  11月7日,相关消息表示虽然CJ ENM强行令X1出道,并且已经进行了相应的活动,不过CJ ENM却并未与X1签订合约,成员依然在通过各自所属社与CJ ENM沟通,虽然数次讨论签约,但因合约内容问题未能成功。这也让X1日后的活动变得不明朗。已经有部分所属社预测,以X1的形式进行组合活动并不容易,认为以被打上“造假组合”烙印的状态继续活动在现实上是不合理的。但从CJ ENM的立场来看,不会轻易放弃X1和X1的活动,因为如果X1解散,组合活动告吹,CJ ENM将遭受巨大的金钱打击和损失。

  据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各所属社和成员们不仅对计划好的5年X1活动,对5年后的活动也表示担忧。对是否应该继续X1的活动,陷入了深深的苦恼。已经有相当多的恶意留言被加诸到成员们的身上,他们也因此饱受痛苦,真的很惨淡。正在苦思为成员们和粉丝们做怎样的决定。”因为CJ方面还没有签约,所以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但是CJ如果只看5年活动带来的销售额的话,X1的线可能不会轻易松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