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锐演员倪寒尽登上MAISON SANS TITRE 2020SS,跨界走秀彰显俱佳艺术气质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7 16:4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MAISON SANS TITRE 2020春夏时装秀于2019年11月4日在北京举行。

  其中,倪寒尽以演员的身份,跨界来时尚圈走秀。MAISON SANS TITRE 2020年春夏系列以契诃夫的小说《装在套子里的人》为灵感,打造一个关于打破乌托邦式世界的故事。秀场上倪寒尽身着不对称设计的西装式裁剪大衣,褶皱束缚的细节搭配时尚廓形衬托出他挺拔的身形,饱满飘逸,与他的冷峻纯粹的气质相得益彰,尽显时髦男性气韵。

  白色展现成熟男士的魅力,发型简单利落五官俊朗立体,举手投足之间尽显稳重台风。

  时尚优雅格调,倪寒尽硬朗的脸部轮廓,低调中展现出沉稳的潇洒与内敛的优雅,释放不凡的时尚表现力,自由与洒脱,都在他的抬眸之间流转。优雅绅士邂逅时尚传奇,一场绅士与艺术的相遇在此惊艳展开。

  倪寒尽1994年2月9日 出生于上海,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在2017年上海时装周为PRONOUNCE秋冬时装秀跨界表演,并因此登上周末画报时尚刊的上海时装周专题封面,而在去年ELLE中国30周年风尚大典魔都最高红毯活动上的造型也广受好评,并且与大表姐刘雯一起合作了ELLE30周年微电影《解密未来》。

  演员倪寒尽,在秀台上也能够很好的驾驭,得到大众的认可,这是他颜值、形象、气质、表演的全方面优质的体现。深渊潜龙,他积蓄能量;静水深流,他净澈纯粹。历经时光沉淀的真挚纯粹,愈显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