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年韩剧中最佳CP 《Hotel Del Luna》李知恩X吕珍九第二位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7 16:5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日前韩国娱乐媒体向演艺圈业内人士进行问卷调查,评选出了今年韩剧中的最佳荧幕情侣,在这档评选中电视剧《山茶花开时》的孔晓振和姜河那两人获得了第一位,而《Hotel Del Luna》的李知恩和吕珍九则是获得了第二位,第三位是《浪漫的体制》安在洪和千玗嬉。

 

  获得第一位的是演员孔晓振和姜河那,两人在电视剧《山茶花开时》中饰演一对情侣,电视剧中两人十分的般配,而且CP感十足,女方美丽知性,男方憨厚可爱,让人十分的喜欢,两人获得的票数也很多,达到了70票。

  而第二位的则是电视剧《Hotel Del Luna》的李知恩(IU)和吕珍九,这部剧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热度不减,尤其是剧中李知恩和吕珍九之间的爱情故事,更是让网友们表示羡慕。该剧是一部浪漫的爱情电视剧,李知恩和吕珍九也配合的超级好,让人为两个角色的爱情而感动。而两人的表现也不被观众们称赞和认可,是今年十分难得的一部优秀的剧集。两人获得的投票数是32票,也是非常高的票数了。

  获得第三名的是《浪漫的体制》的安在洪和千玗嬉,两人这也是第一次搭档,但是演技都是超级精彩的,让这部剧的看点更加的精彩。而且《浪漫的体制》这部剧也是一部十分值得细细品味的剧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