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雪迎解锁新刊封面 演绎深秋银杏妆容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8 10:1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7日,张雪迎《So Figaro费加罗》新期封面及内页大片曝光,张雪迎身着摩洛哥风情长裙搭配大背头,华丽精致。银杏色调的妆容以亮眼的眼影点缀,光影变幻间,每一帧皆是纯粹素雅的少女气息。

张雪迎 SoFigaro
张雪迎 费加罗
张雪迎 光影
 

  “只有你真正喜欢、热爱的事情,你才有决心去努力做,才会去坚持,这是热爱与坚持的关系。”作为演员的张雪迎,一直秉持着一颗赤诚而炙热的心,雕琢钻研自己的表演,不断突破自我,展现给观众全新的面貌。

张雪迎 黑白质感
张雪迎 秋冬大片
张雪迎 深秋银杏妆
 

  此外,由张雪迎领衔主演的《热血少年》正在热播,敬请关注张雪迎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张雪迎 娴静美好
张雪迎 优雅
张雪迎 造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