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阳明《没有秘密的你》收官在即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8 13:3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戚薇、金翰、王阳明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没有秘密的你》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开播三周播放量突破10亿,各平台数据日均排行榜首。该剧讲述了因一场车祸而产生交集的林星然(戚薇饰)与江夏(金瀚饰),十年后再次重逢,拥有“读心术”的高能少年和“废柴女律师”上演一场爱和守护的动人故事

  《没有秘密的你》越播越热,除了男女主的高甜剧情外,王阳明饰演的律师张孝阳的业务能力与感情路线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剧中,律政界零败诉率的职场精英张孝阳,成熟稳重、思维敏捷,对下属工作的严苛程度被员工吐槽“黑脸张”。他不仅是林星然的上司,同时也是林星然的追求者,无意中多次救林星然于危难,而律政“白骨精”顾思语则是张孝阳的前女友,她与林星然自小相识,因种种原因两人结下了不少梁子,当顾思语看到张孝阳十分关心林星然顿时醋意横生,两个女人的战争为这部爱情剧平添了几分火药味。

  随着李俊伟嫁祸江夏谋杀,张孝阳、林星然共同接手江夏的代理律师开始,剧情发展一步步走向高潮。一直以来,检察机关与张孝阳、林星然都认定李俊伟已死,检方从血衣以及凶器指纹认定凶就是江夏,面对铁证如山的局面,经验丰富的张孝阳提出另设嫌疑人的方案,恰巧当时仓库的管理员也失踪多时,将所有罪责引向另一人嫌疑人,转移目标的辩护思路被张孝阳运用的十分巧妙,法律讲究“疑罪从无”,这样的诡辩会让陪审团心里种下怀疑的种子,最终成功判定江夏无罪当庭释放。不少网友深陷剧情之中,对王阳明演绎的张孝阳又爱又恨,虽然前段时间网友呼声抱怨有上升到演员,但在王阳明发布微博长文梳理了正确的价值观之后,大家开始理解剧中他作为一名律师为自己的辩护人辩护的职责。

 

  《没有秘密的你》收官在即,最终张孝阳会选择让他心动的林星然还是在背后默默守护的顾思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