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佳凝最新时尚大片曝光 新剧《光荣时代》获赞圆满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8 16:2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演员薛佳凝一组写真大片曝光。镜头中的薛佳凝身着深蓝丝绒披肩与粉色连体装,造型酷飒随性,微眺远处,动人侧脸映于玻璃水杯上。

  黑色v领束身上衣搭配白色皮革裙装,发型肆意洒脱,爽朗直接又不失神秘魅惑,净澈双眸凝视镜头,摄人心魄。

  另一组造型中,薛佳凝身着纯白西装上衣搭配黑色阔腿裤装,精致大方,勾勒出完美线条,一根棕色腰封点亮整体造型,干净舒适,时尚不失活泼。

  焦糖皮毛上衣搭配同色系格子短裙尽显甜美,恰到好处的橙色与薛佳凝的招牌式甜蜜微笑融合,化作秋日暖暖意韵,衬景亦托美人。

  据悉,由薛佳凝主演的反特剧《光荣时代》于近日圆满收官,其题材与独特的叙事视角成为献礼剧中的一大亮点。值得一提的是,薛佳凝在剧中突破自我挑战双面性格人物,将复杂挣扎的特工灵魂与柔情娇弱的女人一面糅合重塑,塑造出一个立体鲜活的“秦招娣”。

  本剧最后,招娣在一大片油菜花里奔跑最后缓缓倒下一幕更是让众多观众心碎不已,戏里结局虽痛心,却收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光荣时代》圆满收官;戏外,属于薛佳凝的故事还在继续。

新闻表情